商 業 藝 術 化

現代社會幾乎所有商業領域都需要進行藝術化升級,巫登益美術館作為一個如此的案例,我們的商業創意團隊向所有客戶敞開大門。

商業藝術化諮詢

巫登益美術館Creative lab團隊負責設計和規劃產業項目藝術化、產學合作,把文化藝術的能量轉化注入到商業中。巫登益當代藝術園區項目即是一個成功的案例,項目一經開放便立刻成爲全台著名藝術文化打卡聖地和國際文旅項目熱點,除了藝術和國際交流項目的注入,園區還一躍成為商業人士的社交場所,藝術展覽、文化沙龍活動以及公共與精英藝術教育職,使身處在歷史建築的園區,這個特別的院落成為了令人矚目的藝術文化中心。
 
歷史之交會常以不同時間相同空間而折疊,1872年3月,加拿大傳教士馬偕博士遠赴重洋於淡水港登陸台灣島傳教,1875年起親自設計督建兩棟相鄰白堊洋樓(如今的「馬偕故居」和真理大學「教士會館」),為淡水區域⻄洋文化融合台灣風土刻下重要印記。一百五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再一次走進這個「窄門」,以教士精神,為「教士會館」注入當代彩墨藝術大師巫登益先生的藝術造詣與成就,創建國際藝術網絡,開設文化藝術沙龍與藝術工作坊,培養本地優秀青年,設立實習項目。不同於一般的文創活化老舊建築的項目,除了能夠實現建築本身的「活化」,我們更強調國際藝術資源的注入與支撐,使項目的內在擁有真正的核心價值,助推商業品牌脫胎換骨,成為令業界矚目的焦點。

若您是選擇諮詢「商業聯名合作」,請略過填寫:展出主題及內容、相關作品連結與網站、計畫展出日期。

    可以撥打服務專線與我們聯繫

    來電諮詢

    +886-2-26265997

    週一至週五
    10:00 – 12:00
    13:00 – 17:00

    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及法令依據,為客戶服務及業務聯繫所必須,本館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本館會在「隱私權保護政策」原則之下,運用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您對於本館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